Re: [瓦特] Cover的新系統其實還可以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12:57
※ 引述《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之銘言:
: ※ 引述 《HGK (HGK)》 之銘言: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Pdpf7cZvM
: : 現在萊拉在播,其實表情切換很順,自動偵測還不錯
: : COVER只是媒體宣傳太謎,讓客群以為是多屌的技術
: : 這個宣傳認知上的差異才是被噴的原因
: :  
: : 從超快速、低成本方向來說還不錯,還有機會賣錢
: : 以後搞不好要賣直播動補技術一條龍的服務
只有目前的資訊談不上賣不賣
至少還沒看到價值
這東西很適合練習生制度使用
但我還是覺得應該最一開始就用
直接跟靜圖拉開差距
但我想你咖就是想先端出大家一般的玩法
然後再補上這個
他們可能認為一開始就上還是會被罵吧
: 低成本只有對公司有好處啊
: 對觀眾有啥意義
: 觀眾要的是高品質
: 你成本低下去了品質沒L2D好啊
: 家用3D還有個V不用去公司就能用的好處
: 這東西就是幫公司省錢而已
: 有種麥當勞發現放點餐機省下前台的人事費
: 再叫客人自己收盤子
: 拉麵店叫人吃快點不准滑手機
: 吃完自己拿抹布擦桌子的美
: 店省錢了啊
: 可是要說這個是可以推廣的成果
: 有點汗流浹背了
練習生玩法 從最近那個股東回答串看起來
是成本很透明(低)的存在
簡單的說就是個抽福袋企劃
而且也確實存在其他企業練習生是靜圖的(當然也有L2D的企業
所以才會想說搞一個這種企劃
表達自己的練習生資源對比其他企業不會差
當然我也知道L2D更好
不過還是先接受練習生待遇就是有格差
可能也是沒辦法的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18:00
然後我的立場是 大衛III不出 死媽了 對R本社7我已經放棄了
作者: HGK (HGK)   2026-06-25 20:20:00
隔壁彩虹都出多少團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21:00
咖就是有一個非常大的毛病 就是每次新企畫投入都是很保守的我說跟V有關的阿 爛球什麼的就反過來了EN VSINGER 大衛 幾乎都給人一種投入很慢的感覺所以這個練習生企劃 可能也會人投得很慢甚至可能就這個AB團這企劃就沒了所以qqq才會說那幹嘛不用L2D 馬的逼說要省 省三小這只能你咖自己證明自己這企劃不是隨便玩玩了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5 20:27:00
至少要練習生下水餃下個十幾二十人 這樣才有意義吧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5 20:28:00
你咖如果有正常出新人 想一邊實驗新企劃也就算了 問題就不是 直接空轉了兩年 然後端出這一坨==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33:00
問就是大衛III不出死媽了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5 21:18:00
齁就感覺在耍憨 JP EN 大衛都不出新人 出個白癡練習生企劃 穩賺的東西不搞 偏要弄個自以為有新意的鳥企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