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左舷彈幕太薄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4 23:57:39
https://bit.ly/4b7YMgp
韓國陸軍演習用火神炮群打無人機
即便是這種彈幕式防空
大概也只打掉三成而已
我之前跟服志願役的朋友說
真的用無人機海你們根本防不了
氣呼呼的
說什麼用方陣或是破片式炮彈就能防
真的是太天真了
而且這還是停在那裡讓你掃
無人機要擊殺你一定從全方位包圍的
韓國這種展示應該也是刻意用來做一種驗證
打打那些硬殺無敵流派的臉
除了軟殺真的沒其他手段
好好研發emp和干擾頻段吧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4 23:58:00
要用無人機打無人機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23:59:00
可以用機器狗嗎 或是機器海豹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4 23:59:00
無人機狗鬥技術太難了 效率也不高 抓死對方操縱手比較實在
作者:
XROCK
(□□□□□□□□□□□)
2026-06-25 00:00:00
機器海豹能幹啥?滾來滾去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0:00:00
但現在衛星導引越來越成熟 還有AI代操 無人機只會越來越棘手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5 00:02:00
可以研發放EMP的無人機嗎 他會把自己打暈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0:04:00
做成一次性的就好 烏克蘭有試驗過但價格有點貴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5 00:06:00
那可以把無人機的控權搶過來嗎 招降然後他身上顏色會變
繼續閱讀
動畫大師請進
SecondRun
[閒聊] 邊板通訊錄
HGK
[閒聊] 東神請進
CureSeal
[姆咪] 淘寶電腦椅4天心得
LabMumi
[瓦特] 天姬一張
mikosui
[閒聊] 乙遊感覺比
QQaqua
[FH6] 歌利亞
a5WaGyu
[閒聊] 伊東寶請進
a0939877325
[閒聊] 恭喜屏東皇帝歸位!
CureSeal
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XROC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