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作者: XROCK (□□□□□□□□□□□)   2026-06-24 23:45:35
: → JKWP: 沒有後遺症嗎? 06/24 23:26
: → JKWP: 我看新冠的後遺症都好可怕 06/24 23:27
: → walter741225: 5次\ 06/24 23:30
: → walter741225: 不是聽說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就會很嚴重了 06/24 23:31
: → walter741225: 抽籤的 我哥抽到掉頭髮 超怕Y 06/24 23:31
有喔 我後遺症是腦霧超嚴重
超他媽嚴重
14年的同事 我看著他叫不出名字
: → rp20031219: 岩廠保重 06/24 23:33
謝謝你 我的陰陽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47:00
我也懷疑我抽到的是腦霧 但也不排除我本來就腦攤
作者: XROCK (□□□□□□□□□□□)   2026-06-24 23:47:00
35PQQ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23:50:00
連你也沒辦法記住每個祕書的名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