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in不請我吃春水堂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4 23:45:34
奶精奶茶很好喝欸
我最近伙食太差
維持在不餓死的程度
只能把希望寄託在會請客的oin身上了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4 23:47:00
@oin 請我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4 23:57:00
我請紅紅喝珍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