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6] 歌利亞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4 23:49:05
哇好爽喔==
花了20分鐘多才跑完的賽事
開著R級車繞著全日本(遊戲內)一圈
直線夠多 高速灣和山道的低速灣都有
非常有final的感覺
可惜應該要跑晚上更有fu
配這個老遊戲B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8UyYIfASk
好老 比死魚還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