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島餐飲業已經被外勞佔領了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5 04:42:33
我昨天去北車吃飯
今天在基隆廟口夜市
他媽的全都是外勞
而且口齒都不清楚
你島已經被外勞佔領了嗎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4 20:43:00
阿就台灣沒人想做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0:43:00
台灣人貴又難搞又愛偷懶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4 20:43:00
你要慶幸外勞肯做,要不然就是沒人做收掉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4 20:45:00
好像也是 不過中文可以好一點嗎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4 20:46:00
早就這樣好幾年了 你島沒人要做餐飲了如果是那種來台灣唸大學的外勞 通常中文會好一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