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終末地] 危機合約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04:41:36
: 中間要是要解凍我有啥技能可以放?弧光連攜?還是花一格技力點釣魚哥戰技?
: 如果對面剪刀腳要出招打我,我是不是只能投胎了?
: 這下好了,把弧光從60拉到80,啥事也沒做成,
: 手太殘了……
: 姆咪……
:
有稍微研究就知道這電隊細節一堆,而且新約要出了,等兩天你就可以學別
的軸了,忍一下。
還是這成績也會記錄新舊的?
作者:
emptie
([ ])
2026-06-25 04:42:00
不是rr我連舊的都打不明白要怎麼打新的詞條……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20:42:00
不是rr我連舊的都打不明白要怎麼打新的詞條……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20:43:00
兩天後可能就是新燃燒隊了啊 應該 吧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20:44:00
解凍的思路想打高層一定要搞懂的,除非你控制小貓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20:46:00
喔 電隊不是還要用釣魚解附著嗎反正我兩天後看看 希望有輪椅點的= =
繼續閱讀
Re: [邊緣] 股票
as3366700
Re: [取暖] GTA6標準版90鎂
A00610lol
[閒聊] 你們吃雞心的時候會那個嗎
ZIDENS
[瓦特] 羊老師找這組
Bronya
Re: [終末地] 危機合約
emptie
我沒收到信 我嚴正抗議
DogShitKiara
加拿大 怎麼追上來了
black80731
Re: [姆咪] 站內信外送茶
charlie1667
Re: [取暖] 火鍋的菜你們會煮軟軟嗎?
PogChampLUL
板友 早上十點墨西哥 歐丘亞會上場
black8073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