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們吃雞心的時候會那個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5 04:40:32
有些雞心會在前端剪開口
滷的比較入味
那種雞心每次吃都有種既視感
比較大顆的甚至還會有幻痛
作者: black80731 (壞壞)   2026-06-25 04:44:00
壞壞都買烤好 滷好的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5 04:57:00
沒有 雞心鴨心豬心我都直接吃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4:58:00
剪開不會有爆汁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