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原神] 原神大師請進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14:29
※ 引述 《walter741225》 之銘言:
:
: 其實會不會溢出就是看你跑不跑大支線
: 或者開寶箱
: 都不太做的話(開寶箱只開主線路過的)
: 大概大版本中後段開始略缺吧
對啊
我本來說缺歷練點不如退坑
是因為缺歷練點的情況
幾乎就啥都不想玩就上線領石
原神這遊戲劇情不行建模又醜 福利差動作少
只上線領石純折磨吧
不過我再想想
米哈遊要減負推歷練點
本來就應該設計好
不能又要日活又想減負
就像策劃又想盡孝老媽又想給玩家吃一頓
結果就是把老媽骨灰擺成酒席大家都不開心
畜生米哈遊
像我玩鳴潮就是只解主線看演出跟打限時活動
地圖隨緣開
根本沒缺過歷練點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5 03:16:00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5 03:16:00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17:00
因為鳴潮就沒這東西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17:00
我如果有講錯你要補充 不是給我一張狗臉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5 03:17:00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18:00
不過reno跑那樣也是缺 你會說他那樣算沒玩嗎所以所謂的沒玩到底是怎樣很難說吧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21:00
我沒說啥沒玩 我又不是在清算人我內文除了調侃一句鳴潮不用歷練點其他就在說他徹底減負確實應該主線有解就夠用而且調侃也不全調侃原神要搞歷練點就是原本每日麻煩啊沒那麼麻煩的就不用搞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26:00
"幾乎就啥都不想玩"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27:00
那我之前的想法啊 這篇不就說了 我再想想的結論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27:00
那reno那樣算幾乎啥都不想玩嗎喔 理解了那沒問題了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28:00
還是我講了句啥都不想玩=清算人那我下次還真只敢貼狗臉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30:00
我只是好奇怎樣是 啥都不想玩我那天莫名其妙被這句湖臉我整個問號其實我覺得如果一定要歷練點 最好深淵巨屎也都要給玩這個不是玩嗎 然後希望活動把歷練點調回來一點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31:00
我當天也不是講你啥都不想玩吧我是說會缺這個不如退坑我本來就很常叫別人別玩原神 回坑的也建議別回啊不懂這又怎麼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31:00
玩活動不是玩嗎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32:00
減負減不乾脆好幾年了 低能米哈遊 操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03:32:00
我決定以後善意解讀RP每句話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33:00
你那時候是說有缺建議退坑 表達的不就是一般玩家不會缺嗎所以其實當時我被糊臉的時候其實就覺得滿怪的其實我已經忘了你當時詳細說啥了 只記得你說歷練點不夠建議氣坑我差點以為只有我歷練點會缺了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38:00
魷魚絲麻麻也會在所有文下面叫人刪game我以為我講這種話很平常 不好意思讓你不開心但原神本來就建議別玩吧每篇健檢文跟回坑文我也都說建議退坑呀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56: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