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8rP3Ftac
B團白老鼠開唱
還在定格狀態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動
姆之咪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3:05:00為什麼只有右邊有聲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5 03:09:00只有嘴巴解除封印?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5 03:10:00你咖又拉了一坨大的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5 03:12:00你咖這技術花多少
作者: vioraxxx (拜歐拉) 2026-06-25 03:13:00
這什麼比你島黃遊還破爛的技術 不如繼續放png
對 其實就跟DC那個講話會換圖一樣 這個應該就偵測眼部跟嘴部會換圖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5 03:14:00這東西還是爛球的產物?真假 點點點感覺硬湊個專利敷衍股東而已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03:15:00就算成品比現在好好了 有L2D的人根本也不會來用這個阿 所以不還是為了摳死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