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01:5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8rP3Ftac
B團白老鼠開唱
還在定格狀態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動
姆之咪
作者: TokyoSoda (東京蘇打)   2026-06-25 03:03:00
有動了啊 背景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03:00
靠北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5 03:03:00
所以那個新玩意呢?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05:00
幹怎麼開始飄花了 真的是背景喔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3:05:00
為什麼只有右邊有聲
作者: TokyoSoda (東京蘇打)   2026-06-25 03:05:00
真的這樣會笑死ㄝ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06:00
喔 說還沒開始動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5 03:08:00
喔喔 眼睛會眨cost down味道超重==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5 03:09:00
何意味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5 03:09:00
只有嘴巴解除封印?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5 03:10:00
你咖又拉了一坨大的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10:00
好好笑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雲ろあ)   2026-06-25 03:10:00
何意味 自家版廉價L2D?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5 03:11:00
這跟DC講話頭像會動的那個有何區別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5 03:11:00
看了一下 連麥加都不買單 太慘了咖爸
作者: BrahmaBull36 (衰尾道人)   2026-06-25 03:11:00
因為實際上是切換差分 不是真的L2D 對啊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5 03:12:00
你咖這技術花多少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12:00
這幻燈片我看了會頭暈欸 被你咖強制退粉了
作者: vioraxxx (拜歐拉)   2026-06-25 03:13:00
這什麼比你島黃遊還破爛的技術 不如繼續放png
作者: BrahmaBull36 (衰尾道人)   2026-06-25 03:13:00
對 其實就跟DC那個講話會換圖一樣 這個應該就偵測眼部跟嘴部會換圖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5 03:14:00
這東西還是爛球的產物?真假 點點點感覺硬湊個專利敷衍股東而已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03:15:00
就算成品比現在好好了 有L2D的人根本也不會來用這個阿 所以不還是為了摳死盪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03:31:00
為什麼敢推垃圾出來啊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04:30:00
還是沒有流暢的表情gif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