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作者:
ttucse
((((>( ̄▽ ̄)<))))
2026-06-25 03:13:59
※ 引述《dear133 (獨來獨往)》之銘言:
: 花錢受罪
: 磨牙很苦
: 還有吸口水掛著更苦
: 曾經有一次抹麻藥的膏狀
: 再也沒有過
: 太苦了
如果平常刷牙有確實刷乾淨
也有用牙線刮牙菌斑
洗牙時應該還好不會太痛苦
刷牙
你可以買便宜的百靈歐樂B電動牙刷
這隻是乾電池式的只要五百多
然後買充電電池
我是買eneloop的充電電池
我刷頭用副廠的
我牙刷本體跟電池已經用十年了
一般貝氏刷牙法要刷乾淨要技巧而且要刷很久
電動牙刷的話你只要擺刷頭停留在牙齒上
每一顆牙齒都停留幾秒
兩分鐘就刷完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3:18:00
這麼便宜喔 還以為都要破千
作者:
ttucse
((((>( ̄▽ ̄)<))))
2026-06-25 03:20:00
歐樂B這隻便宜,而且跟入門款一樣轉速一分鐘7200轉。亞馬遜購物就一堆人寫評論本來以為這個便宜的用乾電池的是旅行用的,但是實在太好用了又便宜。效果跟歐樂B入門款的差不多,建議大家用這款。
繼續閱讀
[瓦特] 你也許不認識這五個
CureSeal
[檔案] 一井一
Excrement35
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liubruce502
[閒聊] 二姐藍寶
waitan
[楓谷] 我是好楓寶
Benson765421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eric20601
Re: [姆咪] → Satoman : 一個安妮飛機杯
edward40812
Re: [閒聊] CPBL
qscxz
Re: [檔案] 暴死
Megacolon
[閒聊] 有個夏番百合作
dog411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