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洗牙要預約哪種牙醫ㄚ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5 02:30:02
※ 引述 《Kafka00》 之銘言:
: 洗牙你們會選擇哪種牙醫ㄚ
: A. 從小就在該診所服務的應該有20-30年工作經驗的男牙醫
: B. 剛來診所五年不到的女牙醫
肥肥這邊地區醫院顎面外科
一兩個禮拜前預約都有名額
不知道去洗牙會不會被罵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5 02:31:00
我查明天都還有名額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5 02:32:00
洗B嗎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5 02:33:00
會不會就是不收這種小事才會有名額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5 02:34:00
一般牙科下禮拜也有ㄚ
作者:
wsdykssj
(arj)
2026-06-25 02:46:00
那個不是專門拔牙的? 去過就是只拔牙 拔完醫師馬上閃人
繼續閱讀
Re: 戀與深空玩家比二遊玩家的神人還多嗎
risingheart
[女裝] 賣電腦
edward40812
[閒聊] 有沒有不洗龜頭的板友
caat0808
[BGD] [家人] 亞美姐姐的節目有好多嘉賓
zs111
[閒聊] 老高謠言越來越像真的
posen2012
[鳴批] 超負荷看鳴潮鬼轉
gwawa0617
[閒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了
ZIDENS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a1233148
[取暖] 我流淚了
NekomataOkay
Re: [閒聊] 乙遊感覺比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