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乙遊感覺比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5 02:20:33
※ 引述 《QQaqua (豬肉滿福堡)》 之銘言:
: 二遊還毒欸
: 我看脆上吵的超兇
: 庫米大戰的嘴都沒他們臭
: 真的好屌==
:
剛看到一篇在吵
乙遊官方應該把
角色名稱取名叫xx哥哥、xx弟弟等男性名稱的玩家通通ban掉
因為只有男性會用這種名稱
男性就是不該來玩
繼續閱讀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ZIDENS
Re: 板友 你們的皇帝回來了
ChrisDavis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ken890126
[閒聊] 怎麼都沒看到阿搖老師了?
brian78313
[閒聊] 幫我看一下這六分鐘的影片
buzz1067
[姆咪] 姆咪脆版面都是BIGBANG
A00610lol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ttucse
Re: 戀與深空玩家比二遊玩家的神人還多嗎
CCRun
[TMS ] 挑戰者S3
returnees
[閒聊] 比起小感冒 更嚴重的是
ZIDEN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