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作者:
ttucse
((((>( ̄▽ ̄)<))))
2026-06-25 02:16:19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銘言:
: 還是都沒人在用漱口水
: 以前也聽過說漱口水是智商稅
最重要的是用牙線刮牙菌斑
漱口水漱口不是必要的
我開始用牙線之後就沒有蛀牙
牙齦也不會出血了
我本來從小沒用牙線
刷牙總是牙齦出血
另外美國人就很重視用牙線
繼續閱讀
Re: 戀與深空玩家比二遊玩家的神人還多嗎
CCRun
[TMS ] 挑戰者S3
returnees
[閒聊] 比起小感冒 更嚴重的是
ZIDENS
[姆咪] 還是少打一點LoL好了
mikenekolove
[姆咪] 謝謝溫莎
risingheart
Re: [姆咪] 脆上有甲甲說要成立二遊群組
CCRun
[閒聊] 事到如今 最感謝的是AI
as3366700
Re: [終末地] 危機合約
WindowDragon
[閒聊] pekora本音集合
h5566
Re: [閒聊] 美股
Fateso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