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5 02:23:17
看到洗牙
才想到我好像快兩年沒洗了耶
完蛋了 會不會已經一團糟了 嗚哇哇哇
趕快來去預約好了
真的好討厭那個洗牙的感覺喔
有沒有溫柔的女醫師可以幫我洗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5 02:24:00
建議半年去洗一次
繼續閱讀
[取暖] 我流淚了
NekomataOkay
Re: [閒聊] 乙遊感覺比
CCRun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ZIDENS
Re: 板友 你們的皇帝回來了
ChrisDavis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ken890126
[閒聊] 怎麼都沒看到阿搖老師了?
brian78313
[閒聊] 幫我看一下這六分鐘的影片
buzz1067
[姆咪] 姆咪脆版面都是BIGBANG
A00610lol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個
ttucse
Re: 戀與深空玩家比二遊玩家的神人還多嗎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