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等新電腦來
作者:
takashi01
(廢文小王子)
2026-06-24 17:03:45
我在慢慢研究
舊的主機
怎麼拆怎麼組
對啊
這種東西
老實說
我覺得
電腦主機這麼精密的東西
很怕一碰到什麼就壞掉
所以我平常根本不會去拆機殼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7:04:00
你老電腦打算怎麼處理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24 17:04:00
有錢喔現在買電腦
作者:
takashi01
(廢文小王子)
2026-06-24 17:05:00
拆了慢慢研究吧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7:05:00
現在很懶人了 很多防呆設計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4 17:06:00
轉轉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7:06:00
但有的oem主機可能會有一些跟DIY組的機器截然不同的設計哲學跟零件這種時候找一本原廠說明書來看是很有幫助的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4 17:06:00
新女友呢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7:07:00
舊機器願意花時間處理的話可以把零件分拆了丟出來慢慢賣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4 17:25:00
拿舊得來練手是好方式不過就算你學會了,下次換電腦可能好幾年後又忘光了
繼續閱讀
[閒聊] 板友 壞壞耳朵出事了
black80731
[紅紅] 冰封
paul1951
Re: [NBA ] 這樣講 你們就知道Jokic多衰
Megacolon
[原神] 木偶跑圖
pan46
[閒聊] 中職突然要增賽 那有加薪嗎
Vedan
簡簡單單大師球
ken890126
[閒聊] 你齁en 4th轉播
Fatesoul
[閒聊] 小紅書把哈藍德做成戀與深空角色
WakabaMutumi
Re: [閒聊] 董事耍白痴賠六億你會去扁他嗎
PogChampLUL
好版友就算你是若至
ken89012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