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董事耍白痴賠六億你會去扁他嗎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4 16:47:22
※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 國泰第三代今天去辦公室扁董事
: 因為董事是投銀董事
: 卻沒有申報自己是別的公司獨董
: 內部稽查自檢才發現
: 國泰因為這樣被罰六億
: 第三代就衝去辦公室扁董事
扁董事
又浪費了我六億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4 16:48:00
三次
繼續閱讀
好版友就算你是若至
ken890126
Re: [原神] 原神大師請進
reno30918
[閒聊] 一疊間漫畫咖啡廳日常 11
WakabaMutumi
[世足] 要押南非嗎
DoraGian
買了荔枝
SecondRun
Re: [閒聊] 老麥雞塊大發生 ==
hushaoan88
[閒聊] 金色三麥
JIWP
Re: [NBA ] 這樣講 你們就知道Jokic多衰
kl50365
Re: [閒聊] 明天有終末地男人幫嗎
pan46
Re: [閒聊] 老麥雞塊大發生 ==
PonkotsuMik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