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金色三麥

作者: JIWP (JIWP)   2026-06-24 16:40:20
下禮拜聚餐要去吃
好吃嗎
還是就純喝酒
作者: ELF007 (艾爾夫澪澪妻)   2025-06-24 16:40:00
好吃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16:44:00
點一堆拼盤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   2026-06-24 16:46:00
好,吃吃吃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4 16:46:00
就派對食物 味道不會糟糕 但重點還是喝酒聊天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16:52:00
好吃 酒聽說也好喝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17:04:00
還可以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6-06-24 17:18:00
燉飯不錯 德國豬腳每次去必點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4 17:37:00
點蜂蜜啤酒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4 18:08:00
喝酒就好 東西普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