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買了荔枝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16:42:23
聽說荔枝很多蟲
剝開來檢查有沒有蟲
咬一小口
繼續檢查有沒有蟲
明明剛剛才檢查過 但就是忍不住一直檢查
我該怎麼釋懷呢?
醫生說我是有病 是種強迫症 要靠吃藥的
可是我家人很反對我吃藥怎麼辦 這樣過真的很痛苦 如果再不吃藥 恐怕會瘋掉~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16:45:00
檢查中間那個坑就好
繼續閱讀
Re: [閒聊] 老麥雞塊大發生 ==
hushaoan88
[閒聊] 金色三麥
JIWP
Re: [NBA ] 這樣講 你們就知道Jokic多衰
kl50365
Re: [閒聊] 明天有終末地男人幫嗎
pan46
Re: [閒聊] 老麥雞塊大發生 ==
PonkotsuMiko
[邊緣] 我戒菸戒酒了
NekomataOkay
Re: [閒聊] 老麥雞塊大發生 ==
shinou25
[姆咪] 中職明日先發
gwawa0617
Re: [閒聊] 老麥雞塊大發生 ==
Kazamalroha
Re: [閒聊] 老麥雞塊大發生 ==
Fateso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