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職突然要增賽 那有加薪嗎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16:49:59

我看棒球板說要一次灌20場下去
那原本簽一年1000萬的人
有因為這樣多加一樣%數的錢嗎
總不能只有球團爽賺
球員被迫多打吧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   2026-06-24 16:50:00
球員爽太久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4 16:51:00
中職的場次本來就太少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52:00
對阿我說加薪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4 16:56:00
不比賽也要訓練 所以不用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57:00
目前的風向是要擴充一軍 所以就沒人討論到加薪因為大家也知道140幹下來 現有人力一定崩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4 16:59:00
比起球員 更吃力不討好也更低薪的場務絕對更慘中職場務只開32K 對阿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17:22:00
靠北 32K是殺小 這個年代開32還有人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