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中職突然要增賽 那有加薪嗎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16:49:59
就
我看棒球板說要一次灌20場下去
那原本簽一年1000萬的人
有因為這樣多加一樣%數的錢嗎
總不能只有球團爽賺
球員被迫多打吧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煙灰缸)
2026-06-24 16:50:00
球員爽太久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4 16:51:00
中職的場次本來就太少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52:00
對阿我說加薪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4 16:56:00
不比賽也要訓練 所以不用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57:00
目前的風向是要擴充一軍 所以就沒人討論到加薪因為大家也知道140幹下來 現有人力一定崩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4 16:59:00
比起球員 更吃力不討好也更低薪的場務絕對更慘中職場務只開32K 對阿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17:22:00
靠北 32K是殺小 這個年代開32還有人做
繼續閱讀
簡簡單單大師球
ken890126
[閒聊] 你齁en 4th轉播
Fatesoul
[閒聊] 小紅書把哈藍德做成戀與深空角色
WakabaMutumi
Re: [閒聊] 董事耍白痴賠六億你會去扁他嗎
PogChampLUL
好版友就算你是若至
ken890126
Re: [原神] 原神大師請進
reno30918
[閒聊] 一疊間漫畫咖啡廳日常 11
WakabaMutumi
[世足] 要押南非嗎
DoraGian
買了荔枝
SecondRun
Re: [閒聊] 老麥雞塊大發生 ==
hushaoan8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