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滷肉飯配貢丸湯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5:50:45
※ 引述《NekomataOkay (u)》之銘言:
: 滷肉飯加蛋配貢丸湯
: 這個樣子八十
你那家
好便宜
附近滷肉飯 60元,加蛋 10元?
然後貢丸湯,應該都 30元起跳吧
裡面的貢丸還不是完整的....
剛剛本來想去全聯買冷凍貢丸
感覺那家全聯貢丸品項好少
隨便拿了一包 109元
哇靠!
好輕喔!
一看數量只有10顆,就默默放了回去
改天去生鮮超市買比較便宜...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52:00
我這鄉下地方 大碗滷肉55 貢丸湯(兩顆)25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15:53:00
去家樂福買貢丸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4 16:31:00
很貴
繼續閱讀
[原神] 原神大師請進
reno30918
Re: [瓦特] 巫寶是你板用語還是哪個誰?的稱呼
NekomataOkay
Re: [閒聊] 明天有終末地男人幫嗎
CCRun
Re: [閒聊] 明天有終末地男人幫嗎
jeffreyseh
[BGD] 姆之咪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WakabaMutumi
[姆咪] 我好想跟女人交流
yggyygy
Re: [愛噗哩] 我超級那個
Kazamalroha
[姆咪] 我貼吧終於能登錄了
joejoe14758
[閒聊] 好討厭
buzz1067
[姆咪] 提離職了
rainkara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