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4 15:48:29那個
月版本還有幾個版本啊
歷練點不夠了
想去弄一點存量
但是又怕溢出太多
上一個版本我溢出了40個
虧到不行
==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5:49:00歷練點會缺= =?
作者:
Furina (芙寧娜)
2026-06-24 15:51:00有在認真玩的根本不會缺...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4 15:53:00我溢出300多點
RP曾對我說過 會缺歷練點的不如棄坑我是覺得自從活動不太給歷練點之後 那就得跑支線補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5:56:00瓦特還撐著喔 原來活動開始不給了 大概我會跑圖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4 15:59:00我就主線+會給石頭的傳說+活動的而已 活動的現在都給很少 14天的活動大概給12-16點左右吧 而且我也沒去弄全搜集 版本末就會開始缺
你是不是大地圖都不跑 隨便開幾個寶箱拿幾顆神瞳就有活動給少之後跑圖才是大頭 而且隨便撿都超多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05:00反正有雷達啊 就跑一下 當然不願意也沒差啦現在這雷達還能全收集了 好多了 可惜前面國家的雷達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