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明天有終末地男人幫嗎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4 15:45:21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銘言:
: 明天有人要抽男人嗎
: 我就問問
: 問問而已
: 姆咪
抽ㄚ 怎麼不抽
二游男人待遇都很極端
一種一臉看上去廠商就不想投資源
沒廣告, PV還有戲份都按最底限來
強度基本都能有平替
另外一種就數值拉滿
宣傳不一定多但是會散發強者的氣息
讓有男不抽也屈服在數值的大屌之下
我看這個卡繆明顯是後者
感覺就是能用兩個世代火隊的三體人
爽ㄚ次ㄚ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5:48:00
靠北 數值大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