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4 15:34:35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銘言
: ※ 引述《Hakase5566 (G8咖哩鳥)》之銘言:
: : ※ 引述 《F16V》 之銘言:
: : :
: : :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 :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 : : 孩子們
: : : 想念我的德械師了嗎
: : :
: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