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1d87 (sam)
2026-06-24 15:26:39我是沒啥科學根據啦,但我們和日韓比是最少的,日韓都超過140我們是120
先加個十場看看???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27:00一次+20太硬 除非增加洋投名額跟一軍登入名單
我們只有那麼少隊伍其實120場 投手就破爛破爛了140下去我不知道土投會變怎樣耶
二軍都會因為缺投停賽的聯盟...不過沒有改變沒有進步 試試唄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29:00人才庫根本不支持增加20場 之前4X討論是先增加10場(上下各5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4 15:30:00我剛也是想土sp 大概很難撐的完,中職一堆只好一年的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30:00並增加二軍比賽場次 提升二軍選手能力 不然一二軍落差太大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31:00二軍能力太差教練團不敢拉上去 結果就是一軍操到死 季末躺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15:31:00靠邀 沒投手了那一隊投手要去開刀了*一堆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4 15:45:00加1洋投1洋砲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