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12:21
外資賣1774億 直接空降賣超榜第一名
三大法人合計賣超2102億 這樣只跌1057點 太扯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4 15:13:00
你上次好像也這樣講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4 15:14:00
世界強,大媽教訓外豬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4 15:17:00
外豬遲早還是要回來洗碗的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4 15:17:00
好像也還好 只有GG受傷
作者: MiMi563372 (弟切)   2026-06-24 15:17:00
一堆本益比二三百的東西,外資要買==?
作者: b77889999 (逼機)   2026-06-24 15:18:00
1774 一起去s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15:21:00
:我就知道你還有錢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4 15:21:00
台股是台灣人的股市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22:00
以佔比來看 外資主要丟台積電今天櫃買是收紅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4 15:43:00
今天都賣權值跟etf 但夜盤又跳了 不知道是要碰月線再繼續回補空單還是崩崩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50:00
碰月線會有反彈 但之後就不好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