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VT是不是也是最多做10年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4 14:58:05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不然身體就要壞光光了
: 之前忘了你板哪天複製文就是只能做10年
10年很多了
我都不敢說自己能在同公司待10年了
能待10年以上那應該是舒適圈中的舒適
辭小鬼都辭了
對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