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鳴潮] 我對3.3有個地方非常不滿 真的非常
作者:
zakokun
(雜魚君)
2026-06-24 15:06:12
為什麼下半的原聲帶沒有收錄長椅談心那段鋼琴曲
為什麼為什麼
就是在說J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dcZN6UHPs
跟J個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dm-9vEBpE
老庫拉了
整個版本我最喜歡的曲子不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5:08:00
QQ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4 15:08:00
他們公關就很奇怪 有時候是突然一口氣噴光 有時候某些曲目就能一直藏著不放
作者:
zakokun
(雜魚君)
2026-06-24 15:14:00
下次問卷我一定要記得填這個 上次好像忘了
繼續閱讀
Re: [愛惠惠] 你喜歡的是這個小林嗎
nothink0
Re: [閒聊] 股票
muscatsss
Re: [愛噗哩] 我超級那個
KanaCoco
[閒聊] Apple Watch 會漲價嗎
NekomataOkay
Re: 陸劇
qscxz
Re: [閒聊] 所以VT是不是也是最多做10年
crazypitch
【无系统+无女主+日常+群像+智商在线+科研+大国
miHoYo
Re: 我好生氣
PogChampLUL
Re: [閒聊] 請羊黑停止抹黑
cwt1170980
[鳴潮] 原來拉海洛
reno3091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