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4 11:00:51
韓國崩崩
會不會有韓國老師大量出沒呀
挖苦挖苦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11:03:00
台股也跌啊 哪有錢上課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4 11:14:00
新聞說開槓的都退休老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