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韓國人真的不覺得02年那場有問題嗎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4 10:36:50
※ 引述《amsmsk (山田頭頂的鳥大便)》之銘言
: 阿不就跟12強一樣
: 護航就是官方都罰錢了狗叫什麼
: 只是ct沒有天殘腳就是了
棒球有差嗎
我覺得棒球迷是最沒資格嘴作弊的運動之一
整個大聯盟史就是一堆人瘋狂嘗試作弊被抓包、修規則
作者:
abc12812
2026-06-24 10:38:00
我都看中職
作者:
a1234555
(肉寶寶)
2026-06-24 10:39:00
打假球也是作弊阿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40:00
先把太鼓人的冠局拔了 再跟我說棒球乾淨最好笑的是當初懲處的那票 現在又全部回去大聯盟了假球大聯盟
繼續閱讀
Re: [閒聊] 你咖股票
h5566
蒸氣平台炸了
miHoYo
Re: [閒聊] 你咖股票
antatachi
Re: [閒聊] 股票
qscxz
好險沒出事捏
civilian
Re: [BGD] 礎no花冠怎麼拿第一
diefish5566
牙醫了
SecondRun
[NBA ] 先簽後換 LBJ+AR<=>杰倫
Vedan
[世足] 英格蘭平手不是壞事
pan46
[閒聊] 可愛的本子
dog411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