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韓國人真的不覺得02年那場有問題嗎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4 10:36:50
※ 引述《amsmsk (山田頭頂的鳥大便)》之銘言
: 阿不就跟12強一樣
: 護航就是官方都罰錢了狗叫什麼
: 只是ct沒有天殘腳就是了
棒球有差嗎
我覺得棒球迷是最沒資格嘴作弊的運動之一
整個大聯盟史就是一堆人瘋狂嘗試作弊被抓包、修規則
作者: abc12812   2026-06-24 10:38:00
我都看中職
作者: a1234555 (肉寶寶)   2026-06-24 10:39:00
打假球也是作弊阿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40:00
先把太鼓人的冠局拔了 再跟我說棒球乾淨最好笑的是當初懲處的那票 現在又全部回去大聯盟了假球大聯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