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咖股票

作者: antatachi (骯打打幾)   2026-06-24 10:23:17
※ 引述《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之銘言:
: ※ 引述《diefish5566 (還我姆咪)》之銘言
: : 齁算不算被近年最傻逼的概念元宇宙帶賽的股票啊
: : 姆咪
:
: 本身就爛
: 看不清自己品牌下最值錢的東西
: 反而一直糟蹋
:
你齁自認最值錢的東西就是自己的招牌
覺得掛個藍色三角形齁粉都會無腦支持
然後就越做越沒落 越賺越少錢
姆咪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0:37:00
就飄,機運性的成功還以為自己真的厲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