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世足] 英格蘭平手不是壞事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0:08:24
因為圖司令這場大概懂了,叫這群糙哥打細膩足球他媽的太累了,不如後面那幾分鐘起傳中
。= =
雖然沒帶馬怪有點傷,不過這群糙哥硬上這屆世界盃除了法國荷蘭其他球隊身體素質也是扛
不住,夠用了...
作者:
amsmsk
(449)
2025-06-24 10:08:00
圖司令是圖拉揚嗎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0:09:00
NO= =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4 10:14:00
幹我覺得帶英也沒那種很硬的誒,還要靠貝林插上嗎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0:19:00
大體上還是比別隊硬啊還是覺得該帶馬怪= =
繼續閱讀
[閒聊] 可愛的本子
dog41125
Re: 班上第二可愛
F16V
[BGD] 礎no花冠怎麼拿第一
RosieChaeng
Re: [閒聊] 你咖股票
NekomataOkay
Re: [閒聊] 你咖股票
PonkotsuMiko
Re: [NBA ] 這樣講 你們就知道Jokic多衰
thibw13ug1
Re: [閒聊] CPBL
qscxz
關于雖然轉生成為漫畫中的渣男卻毫無干勁的我
miHoYo
Re: 班上第二可愛
OAOb
[閒聊] NBA杰倫是不是菜市場名
crazypitch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