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0:45:09
剛果跟哥倫比亞這場是底邊對決嗎
45分鐘都沒得分
太無聊啦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4 10:46:00
哥倫比亞很強捏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10:47:00
全對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4 10:49:00
等等少女要射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