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嘔吐

作者: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4 03:32:18
當一個人說世界令人作嘔的時候
他的行為就已經完成了
世界噁心的像嘔吐物
那你再去嘔吐在上面毫無意義
你的嘔吐物在你胃裡
在你食道
會厭
口腔
嘴唇
體外
根本沒有區別
你也是世界
世界就是嘔吐物
嘔吐物的內外移動
差不多跟胃酸中玉米粒的游動一樣
毫無意義
拉屎也是同理
世界跟屎一樣的時候
你就失去了拉屎的資格
直接一槍把自己腦袋裡面白色粉紅色的水便排泄出來
永遠不需要再動腦了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4 05:24:00
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