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在看的實況主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03:32:15
※ 引述《sakamata (鯨丈)》之銘言:
: 媽的世足、CS2比賽開始之後
: 一個個變成水影片廢人
: 不然就是輪流開賭博台
: 今天A開 大家去他台講幹
: 明天換B開
: 耖 ==
: 之前圖奇聊天室還在那邊嘲諷VT開雜談、唱歌
: 結果換這群人開耍廢台還不是縱容
: 人數都比玩遊戲高
: 訂閱還能往上衝
: 只能說
: 觀眾老了
: 這群實況主也是慢慢對遊戲倦怠了
其實以前就這樣覺得
圖奇仔嘲諷VT就很鬧麻吧
最愛腦死打遊戲跟水影片的也評價上了
能拿來說嘴的大概也就水來的時長
開台時長兩倍 講的話有沒有一半都不知道
雖然我現在兩邊都沒啥看了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04:35:00
本質不同圈相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