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教召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4 00:15:02
幹今年教召是大爆召啊
怎麼最近脆上一堆教召文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00:19:00
好險我退了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4 00:24:00
退了剛好召ㄚ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01:05:00
剛退最容易上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