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檔案] 皇城終於發現主線EX3的劇情很爛了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3:56:20
※ 引述 《Hakase5566 (G8咖哩鳥)》 之銘言:
: 那當初是在護航什麼
: 這些人怎麼總是這樣 姆咪
:  
就分好幾派人吧
老師下跪 三蘿沒救 老師小物臭 演出爛
贊成反對 能不能接受
我是只有演出爛有點不能接受
尤其是偷懶直接把PV截圖當劇情CG
希望新的第二部能減少吧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3 23:58:00
我skip黨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4 00:07:00
寫到後面有點謎語人 然後機械降神才打贏你檔就不適合嚴肅的劇情 認真寫反而劇情崩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4 00:10:00
金色發刀預定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00:22:00
前面像在郊遊我也覺得很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