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檔案] 皇城終於發現主線EX3的劇情很爛了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3:56:20
※ 引述 《Hakase5566 (G8咖哩鳥)》 之銘言:
: 那當初是在護航什麼
: 這些人怎麼總是這樣 姆咪
:
就分好幾派人吧
老師下跪 三蘿沒救 老師小物臭 演出爛
贊成反對 能不能接受
我是只有演出爛有點不能接受
尤其是偷懶直接把PV截圖當劇情CG
希望新的第二部能減少吧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3 23:58:00
我skip黨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4 00:07:00
寫到後面有點謎語人 然後機械降神才打贏你檔就不適合嚴肅的劇情 認真寫反而劇情崩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4 00:10:00
金色發刀預定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00:22:00
前面像在郊遊我也覺得很好笑
繼續閱讀
Re: [閒聊] 現在小女權到底多氾濫
CCRun
Re: [取暖] 原來非洲足球這麼黑暗
WindowDragon
黑灰白
New2422
Re: 三星藍芽耳機好用嗎
SecondRun
[瓦特] 你齁軸心國連線
CureSeal
Re: [閒聊] 戀與深空新角色
CCRun
Re: [咪哭] 這次跟cytus連動真的有稍微感動到我欸
kalama450
[閒聊] 有人要看3D梨花嗎
dog41125
[異環] 家豪在沙灘上畫屌
CCRun
Re: [瓦特] 小笨狗
cwt117098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