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ILoveMegumin (望月穂波的專屬刻印蟲)》之銘言
: 算起來
: 今年還真的是我玩音G十週年了
: 當年就是從cytus開始的
: 以前失敗被同學笑的印象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欸
: 好懷念喔
: 剛才一聽到saika
: 全身的回憶都湧上來了
: 當時那些笑我的 現在應該是不可能贏我了
: 畢竟他們的下場
: 不是組成家庭繁衍後代 不然就是在科技業賣肝
: 只有我到現在每天都會打開咪哭練個幾首
肥肥第一款也是cytus
國小時候玩的
那時候沒錢買正式版還要等30秒才能打一首歌
真不知道我是有什麼耐心等的==
常常打K章 看兩個女同相愛相殺 好好看捏
然後慢慢就不打了 長大越來越沒耐心
跑去劃大蛇 擦盤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