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咪哭] 這次跟cytus連動真的有稍微感動到我欸

作者: kalama450 (卡拉瑪)   2026-06-23 23:44:13
※ 引述《ILoveMegumin (望月穂波的專屬刻印蟲)》之銘言
: 算起來
: 今年還真的是我玩音G十週年了
: 當年就是從cytus開始的
: 以前失敗被同學笑的印象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欸
: 好懷念喔
: 剛才一聽到saika
: 全身的回憶都湧上來了
: 當時那些笑我的 現在應該是不可能贏我了
: 畢竟他們的下場
: 不是組成家庭繁衍後代 不然就是在科技業賣肝
: 只有我到現在每天都會打開咪哭練個幾首
肥肥第一款也是cytus
國小時候玩的
那時候沒錢買正式版還要等30秒才能打一首歌
真不知道我是有什麼耐心等的==
常常打K章 看兩個女同相愛相殺 好好看捏
然後慢慢就不打了 長大越來越沒耐心
跑去劃大蛇 擦盤子了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3 23:59:00
K章神神神
作者: shirauoshiso (紫蘇白魚)   2026-06-24 00:06:00
其實cytus還蠻常免費的吧?
作者: kalama450 (卡拉瑪)   2026-06-24 00:13:00
2代很常1代就不知道了
作者: shirauoshiso (紫蘇白魚)   2026-06-24 00:17:00
cytus我記得也是 我大學時第一次玩cytus就是抓免費的 玩了一個下午就刪掉了 早知道當時年輕就開始練音game 現在地力應該就不會那麼差了 哭啊
作者: kalama450 (卡拉瑪)   2026-06-24 00:25:00
我從小玩地力還是很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