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蘭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作者: a1234555 (肉寶寶)   2026-06-23 23:29:49
這是嘟嘟臉的蘭寶寶
https://i.imgur.com/4zwIESn.jpeg
都找不到媽咪
好可憐喔
https://i.imgur.com/QHlpyPX.jpeg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3 23:32:00
寶寶好可憐喔
作者: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23 23:33:00
寶寶好可憐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