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藍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3 23:27:55
我要組寶寶牌
拜託救援一下
https://i.imgur.com/H93EURR.jpeg
https://i.imgur.com/9hbeoVc.jpeg
謝謝 謝謝喔
※ 引述 《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之銘言:
:
: 充滿魅力的身體是她自己講得我知道
:
: 啊藍寶寶呢
:
: 這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
: 確定一下在外面比較好對話
:
: 啊如果是你板用語的話大家都怎麼叫她
:
: 樞醬嗎
:
繼續閱讀
[閒聊] C蘿vs吸蘿誰會贏啊
F16V
[嘟嘟臉] 恐怖的幽靈真的好恐怖
a1234555
Re: [閒聊] 貓汰4週年逆凸
a5WaGyu
[瓦特] 蘭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CureSeal
[姆咪] 脆上有甲甲說要成立二遊群組
CCRun
[取暖] 原來非洲足球這麼黑暗
tomuy
[閒聊] 原來阿根廷
CureSeal
[檔案] 皇城終於發現主線EX3的劇情很爛了
Hakase5566
Re: [姆咪] 剛剛看到一個阿北
tomuy
[閒聊] 這個時間
buzz106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