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藍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3 23:27:55
我要組寶寶牌
拜託救援一下
https://i.imgur.com/H93EURR.jpeg
https://i.imgur.com/9hbeoVc.jpeg
謝謝 謝謝喔
※ 引述 《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之銘言:
:  
: 充滿魅力的身體是她自己講得我知道
:  
: 啊藍寶寶呢
:  
: 這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  
: 確定一下在外面比較好對話
:  
: 啊如果是你板用語的話大家都怎麼叫她
:  
: 樞醬嗎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