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來阿根廷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3 23:19:43
在20世紀初 是世界前10大富有國家喔
現在阿根廷 只知道梅西
還有阿根廷幣丟紅SC很便宜==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3 23:21:00
很窮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3 23:23:00
20世紀初的時候臭氧層還沒破洞 南極的海豹還很安全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23:30:00
差點幹翻外海小島的英國人
作者: rockyao   2026-06-23 23:31:00
二戰後菲律賓也超有錢啊 對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