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板友 減肥真的只能靠飲食喔?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3 23:05:23
姆咪175/65 想那個
對啊
但不瘦到60以下 臉就偏腫
泥板人都怎麼那個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3 23:07:00
你瘦到60以下會變竹竿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3:08:00
你板之前有打猛健樂的
作者:
egg12314
(TJ12314)
2026-06-23 23:08:00
吃最懶的方法就飲控然後算基礎代謝 但你這身高bmi算正常吧 臉還真不知道怎麼瘦 加油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3 23:09:00
幹你這個很瘦了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23:09:00
水腫靠減肥沒用吧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3 23:10:00
你的問題可能不是體重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3 23:11:00
確實 姆咪最近有點晚睡説腫有點誇大 但就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23:19:00
175/65是要減個機巴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23:22:00
你又不是ㄚ肥 直接練壯就好了臉的話去整形維修保養比較快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3 23:26:00
你說穿女裝嗎 你現在這身高體重可以了吧
繼續閱讀
[瓦特] 藍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kevinlee2001
[姆咪] 剛剛看到一個阿北
LabMumi
[姆咪] 大爆射
mikenekolove
[咪哭] 這次跟cytus連動真的有稍微感動到我欸
ILoveMegumin
[取暖] 挪威晉級32強 全國放假
tomuy
Re: [姆咪] 兔寶抽一番賞
liubruce502
[姆咪] T1的冠軍造型還不錯捏
A00610lol
[姆咪] 鑰匙翹翹了
ZIDENS
Re: [姆咪] 系上某個獎學金
LabMumi
[閒聊] 蝙蝠飛進我房間
Hakase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