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藍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3 23:05:22
充滿魅力的身體是她自己講得我知道
啊藍寶寶呢
這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確定一下在外面比較好對話
啊如果是你板用語的話大家都怎麼叫她
樞醬嗎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3 23:06:00
蘭寶寶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3:10:00
不落地
作者: HGK (HGK)   2026-06-23 23:10:00
轟隆轟隆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3 23:19:00
不落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