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原來非洲足球這麼黑暗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23:57:30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球員吃飯酒店自己出錢
: 那後如果踢得好有獎金
: 8-9成被國內足協A走
: 幹 怎麼比彎彎還要黑暗
南美也沒好到哪吧,我記得阿根廷上一屆是梅西出錢的啊。= =
記得包機還有烤肉三小都老闆掏錢的,這屆總該改善了吧?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4 00:00:00
梅老闆太苦了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4 00:08:00
沒辦法 前幾年欠債
繼續閱讀
Re: [檔案] 皇城終於發現主線EX3的劇情很爛了
Excrement35
Re: [閒聊] 現在小女權到底多氾濫
CCRun
Re: [取暖] 原來非洲足球這麼黑暗
WindowDragon
黑灰白
New2422
Re: 三星藍芽耳機好用嗎
SecondRun
[瓦特] 你齁軸心國連線
CureSeal
Re: [閒聊] 戀與深空新角色
CCRun
Re: [咪哭] 這次跟cytus連動真的有稍微感動到我欸
kalama450
[閒聊] 有人要看3D梨花嗎
dog41125
[異環] 家豪在沙灘上畫屌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