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索拉 其實很頂吧

作者: Atima   2026-06-23 22:49:46
https://youtu.be/ui8gb_NqhjM?t=43
不得不說
這美術是有夠頂的吧
只能說曉組織還是有一套的........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3 22:51:00
美術不錯耶 不過這種3d感覺實績玩會有點雷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22:51:00
3D看起來好多了 2D反而我覺得很奇怪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2:55:00
能打鐵道嗎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3 23:02:00
NC 慢走不送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23:12:00
這3D其實微妙 頭髮太重了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3 23:13:00
好特別的2D3D融合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23:13:00
但也很有特色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3 23:24:00
索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