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大口找不到CP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3 20:22:03
這也是個問題
你說跟臭豬 也不是很像
跟山田也比較像在演噁宅藝
頂多虎鯨在的時候算是半個
畢竟虎鯨有自己其他更火的CP組合
沒CP感覺真的有差
作者:
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
2026-06-23 20:24:00
畢竟大口都當競爭對手
作者:
srxteam0935
(葉子人)
2026-06-23 20:24:00
口優庫洛 保底的安心感… 沒了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3 20:25:00
解散組真的解散了
作者:
pekorone27
(虛假箱推)
2026-06-23 20:25:00
去掉解散組感覺她哪一個組合都不上不下的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6-23 20:26:00
大口只想搞自己推的CP可是她的CP完蛋很久了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2026-06-23 20:26:00
攻擊性太強 把誰都當敵人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20:31:00
競爭對手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3 20:32:00
胞弟的安心感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3 20:35:00
他可以跟AI大口組CP
作者:
SuiseiTrain
(彗星列車咻咻咻)
2026-06-23 20:36:00
holox除了以前的商業鷹鯨跟後來168被抓去搞豆風之外都沒啥CP吧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3 20:45:00
畢竟是PM民
作者:
UsadaPegora
(うーぺー)
2026-06-23 20:56:00
大口沒人罩了
繼續閱讀
Re: [閒聊] 所以上課是用電子支付嗎
yggyygy
Re: [ZZZ] 然後我們去往明天
MegumiMyWife
[嘟嘟臉] 恐怖的幽靈有新皮膚了
a1234555
Re: [ZZZ] 然後我們去往明天
miHoYo
[zzz] 各位會抽德蕾琪娜嗎
ParkChanWook
Re: 世足
qscxz
[閒聊] 阿爆開台
a5WaGyu
[姆咪] 工地主任納技專考試研商
LabMumi
[閒聊] 牡丹06
ms0102173
[閒聊] akb私聯粉絲那個
shinou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