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ZZZ] 然後我們去往明天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3 20:14:39
※ 引述《rBite (咬我啊笨蛋)》之銘言:
: 這次常駐的這活動真棒
: 不止好玩 劇情也很棒
: 讓諾姆的人設更有形象
: 他就是一個為了自己所愛而努力的小屁孩
: 很喜歡發現邦布不知不覺比自己還矮的那段
: 還有最後的合照跟獨照 棒棒
: 話說這樣看下來 諾姆好像真的年紀很小
: 可怖...
諾姆感覺跟玲妹差不多高
對有些人來說太熟女了
繼續閱讀
[zzz] 各位會抽德蕾琪娜嗎
ParkChanWook
Re: 世足
qscxz
[閒聊] 阿爆開台
a5WaGyu
[姆咪] 工地主任納技專考試研商
LabMumi
[閒聊] 牡丹06
ms0102173
[閒聊] akb私聯粉絲那個
shinou25
[閒聊] 寶可夢冠軍 今年大師球聯盟賽發獎勵了
joy3252355
[閒聊] B站有康板大小姐才不玩格鬥遊戲了
WakabaMutumi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jeffreyseh
Re: [取暖] c蘿今晚要進幾球
Atim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