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ZZ] 然後我們去往明天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3 20:14:39
※ 引述《rBite (咬我啊笨蛋)》之銘言:
: 這次常駐的這活動真棒
: 不止好玩 劇情也很棒
: 讓諾姆的人設更有形象
: 他就是一個為了自己所愛而努力的小屁孩
: 很喜歡發現邦布不知不覺比自己還矮的那段
: 還有最後的合照跟獨照 棒棒
: 話說這樣看下來 諾姆好像真的年紀很小
: 可怖...
諾姆感覺跟玲妹差不多高
對有些人來說太熟女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