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ZZ] 然後我們去往明天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3 20:21:07
※ 引述《miHoYo (專注崩鐵兩年半)》之銘言:
: ※ 引述《rBite (咬我啊笨蛋)》之銘言:
: : 這次常駐的這活動真棒
: : 不止好玩 劇情也很棒
: : 讓諾姆的人設更有形象
: : 他就是一個為了自己所愛而努力的小屁孩
: : 很喜歡發現邦布不知不覺比自己還矮的那段
: : 還有最後的合照跟獨照 棒棒
: : 話說這樣看下來 諾姆好像真的年紀很小
: : 可怖...
: 諾姆感覺跟玲妹差不多高
: 對有些人來說太熟女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可琳
可惜是A
我是說A級
綠色ㄌㄌ屬性還被晚快兩個大版本的人搶走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3 20:25:00
可琳可愛捏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3 20:27:00
真的是很可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