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PBL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9:16:10
阿部要爆囉 失兩分還沒吃完兩局 超想看他被打爆 讓上面的快點做抉擇
現在要爆不爆 拖著不找新人 也不讓二軍蹲的註冊上來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