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9:15:36
※ 引述《Satoman (沙陀曼)》之銘言:
: ,回文要有acg點或與引文相關
: 有這個問題我一律建議以檢舉代替發問
沒有沾了吧
我看一堆原文已經跟ACG完全無關也在大談了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3 19:19:00
就是4-1真的很鬆啊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19:00
可以檢舉吧
繼續閱讀
[閒聊] 你齁手遊廣告-族長
chatoff
[NBA] 熱火下一季好像蠻強的
paul1951
[原批] 大奶少女
gwawa0617
[閒聊] 極拳教師
kingbalance
[閒聊] LOL幹嘛不出個守塔
ChrisDavis
Re: [lol] 或許這邊有大亂鬥豚嗎
mikenekolove
[瓦特] 老鷹寶
kevinlee2001
[姆咪] 瓢蟲公車
yggyygy
[閒聊] 檢查了一下持倉之後
dog41125
Re: [瓦特] 阿姆寶UT
a5WaGy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