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9:15:36
※ 引述《Satoman (沙陀曼)》之銘言:
: ,回文要有acg點或與引文相關
: 有這個問題我一律建議以檢舉代替發問
沒有沾了吧
我看一堆原文已經跟ACG完全無關也在大談了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3 19:19:00
就是4-1真的很鬆啊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19:00
可以檢舉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